【東海 AsTHU 觀察】搬新家

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有鑑於無名小站的商品邏輯,綁架了小眾媒體經營的可能性,【東海 AsTHU 觀察】搬到Blogger,作為革命連播的新基地!!



我們的文字是我們的武器』......Marcos

這就是我們,
一個聽聞自我武裝的聲音,
一個所見自我隱藏的面容,
一個名為自我隱藏的名字,
一顆聽聞、所見、名為,向人類與世界呼喚的紅星。

明天將以過去收割。
這裡輸入剩餘的文章內容
在我們的革命面罩,
在我們的革命聲音,
在我們的無以為名,
背後,你看到誰,背後,我是你。
背後,我們都是同樣的一般的男人女人。

我們重複出現於所有種族,
卻被塗抹上任何膚色表象。
口說著所有語言,
生活在任何所在。

都是同樣被遺忘的男人女人,
同樣,被排除,
同樣,被輕視,
同樣,被迫害。

我是你。

在我們背後,你就是我們。

在我們的革命面罩背後
是所有遭受排除的女性,
遭受遺忘的原住民,
遭受迫害的同性戀,
遭受鄙視的青年人,
遭受剝削的勞動者,

所有被統治者語言與選舉所禁錮的面容,
所有被羞辱的勞動者的面容,
所有死於忽視的面容,
所有一般男人女人的面容。

那些不被重視… 不被看見…

我們是…無以為名
...........................................................................Marco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