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人間台研寒假生活營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2010人間台研寒假生活營


過了痛苦的期末考後,迎接而來的是美好的”寒假!!”想想去年寒假,是不是過得很FUNNY?如果是的話,那今年也絕對不能遜掉,如果去年沒有很FUNNY,今年更要把握,快來參加人間台研寒假生活營!!!讓我們暫時擺脫各種作業、考試和大小報告,用另一個角度看看自己和這個世界!!

&時間: 2010年1月25(一)~1月27(三)期末考結束後

&營隊地點:台中谷關大道院

&課程安排:

1/25()
1/26(二)
1/27(三)
0730—0900
東海大學校門口集合
早餐
0900--1200
坐車前往谷關大道院
劇場訓練
校園行動劇場
1200--1330
中餐
1330--1800
劇場訓練
劇場訓練
分享、賦歸
1800--1930
晚餐、沐浴
1930--2130
劇場訓練
成果展現
2130--2230
宵夜、自由討論

&課程簡介:「應用劇場」泛指應用於社區、教育、治療等領域的劇場模式和活動,針對特定社群的人們,發揮特定的社會性、教育性或心理性的功能。從實務操作的面向來說,常使用於探討社會發展的議題(全球化、農村問題、外籍配偶、國際移工…等)、或是非營利/非政府組織的議題(性別、環境、人權、勞工、身心障礙…等)。 本次營隊以動態的、身體的、體驗式的劇場訓練課程,幫助參與營隊的學生,強化對自我的覺察反思,以及與團體的互動對話,並以非言說的方式深度的討論社會與校園的議題。




講師簡介:賴淑雅
政治大學廣電系畢業,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劇場教育碩士。1993年開始接觸民眾戲劇,參與〈亞洲的吶喊Ⅱ〉等戲劇演出, 1998年初與友人成立烏鶖社區教育劇場劇團,而後成立台灣應用劇場發展中心,持續從事社區劇場研究推廣與教學工作。曾受文建會、台北市政府等單位委託,規劃執行各項社區劇場種子培訓計畫。著有《區區一齣戲—社區劇場理念與實務手冊》(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2006),譯著有《被壓迫者劇場》(揚智文化,2000)。

&營隊費用酌收三天兩夜的食宿、講義、講師費等成本共1440

&營隊學員名額:24名

&營隊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每年都有不少同學向隅、今年要來就要快喔!】
營隊報名方式:

E-mail: asthu2008@gmail.com(附上姓名、系級、手機、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戶籍地址、緊急連絡人及電話) 或上http://asthuheadquarter.blogspot.com/ 下載報名表

&聯絡人:葉守禮:0988-302040、郭書瑋0917-622383


&報名表:


人間台研寒假生活營報名表

學 校 系
聯絡方式(包括電話、手機、EMAIL
備註
生年月日
身份證字號
戶籍地址(辦保險用)
緊急聯絡人及電話

學們要攜帶的物品:

1.文具:筆、筆記本。
2.個人碗筷、杯具(為節省自然資源)、盥洗用具(牙刷、牙膏、毛巾)、換洗衣物、個人藥品、隱形眼鏡清潔用具、禦寒衣物(視當時天氣而定)。
3.個人證件:身份證、健保卡,以備不時之需。
夢想無限,名額有限;有志青年,報名從速!

東海大學台灣文化研究社/ 人間工作坊主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