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學生、居民站出來,捍衛我們的身體健康!-大肚山臭氣污染社區說明會

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在去年12月底的反臭氣大遊行,東海的學生和社區居民共三百人,我們攜手走上街頭,向市政府代表、部分不肖廠商表達長年被工業區異味汙染的憤怒,最後我們也取得了階段性的戰果,那就是污染量最大的廠商被勒令停工,政府也開啟了修法的前置程序。

異味問題的確改善了,但並沒有被根治,所以反工業區臭氣聯盟仍然在努力,這一段時間,我們定期和由居民組成的「大肚山居住品質促進會」進行討論,並且繼續用實際行動,對市政府施壓。

現在,我們將舉辦說明會,市政府的代表也將會出席,除了讓更多人了解臭氣問題,更重要的是,透過大家站出來,讓市政府代表感受到實質的壓力。

時間:12月14日(五) 晚上7:30
地點:東海里民活動中心(東海里藝術街113號,全家便利商店對面)
主辦單位:東海反工業區臭氣聯盟、大肚山居住品質促進會

臭氣存在大肚山已久,不管是東海的同學或是居民,都應該勇敢站出來捍衛自己的生活環境與健康,這一次我們希望市政府徹底解決大肚山的汙染問題,並且停止對大肚山持續的惡性開發!


 臉書活動頁面:
 東海學生、居民站出來,捍衛我們的身體健康!-大肚山臭氣污染社區說明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