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反旺中大遊行後記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東海人間工作坊-反旺中宣言

各位走上街頭的朋友,大家好,我是東海人間工作坊社長許洧誠,我們對於旺中集團的立場很清楚,餅乾歸餅乾,新聞歸新聞。一間不認真作仙貝的公司,就不要ㄍㄟ 熬(假會)管其他事,對不對?

蔡衍明說,我光明正大的賺錢不對嗎?錯!媒體的價值從來都不是它可以創造多少收益,而是勇於揭發所有的真相。一個為了私人利益而扭曲真相的媒體,還有存在的理由嗎?一隻綁­架言論自由的媒體巨獸,我們能不勇敢抵抗嗎?

今天大家走出來,證明我們是有力量的,幾個禮拜前,黃國昌被抹黑的時候,陳為廷被威脅提告的時候,所有的媒體默不作聲,甚至連學生上街也不敢過問,可是你看,幾天前,他們­就發了一個示弱的聲明,他們以為這樣就可以打發我們的公民社會,各位看看周圍的人,我們有那麼好打發嗎?

新聞要專業,旺中踹共,NCC硬起來,反對仙貝壟斷媒體,今天不站出來,明天站不出來,大家加油,仙貝米果數不盡,媒體巨獸一次清,讓我們一股作氣,消滅這顆氣數已盡的小­饅頭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