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觀察第九期目錄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文/陳信仲(法律系99級)、徐漢華(化學系99級)
顧學生還是顧面子:談政治系外點制度
文/林泰瑋(政治系99級)
文/王耀辰(企管系99級)
文/葉守禮(歷史系96級)
文/吳其穎、許洧誠(歷史系99級)
文/郭書瑋(政治系97級)
文/譚學軾(社會系99級)
文/洛書(政治系97級)


發行聯絡人:廖庭輝(洛書) 0989-211560


◎定點索取: 圖書館、校友會館7-11、紅林餐廳、敦煌書局、東海和平咖啡館

4 意見:

  1. alexander hell 提到...:

    你好!
    我是中正大學的陳岳同學
    我最近想在我們校內成立一個類似於你們關心社會議題的社團,但暫時地下的讀書討論會。
    而讀書討論會的形式,我們目前還在研究中!
    想請教你們一些經驗可以嗎?

    這是我的email: alex080686@gmail.com
    可以和你們要email用信箱聯絡嗎?

    感激不盡!!
    加油~
    : )

    陳岳

  1. DCTea 提到...:

    嗨,樓上的同學你好,
    我也是中正的同學,可以請問你的社團成立了嗎?
    目前有固定社課嗎?在哪裡進行呢?我想去看看,謝謝。

  1. 漂浮寺 提到...:

    你們好!

    我是東海的大一的學生,我一直對東海人間工作坊感到很有興趣,只可惜週三晚上我有其他活動需參加。

    請問一下,東海別墅的雜亂無章,人車共道的嚴重情形,是否有什麼樣的方法可以解決?

    因為我不是台中人,所以對東別一帶過去的歷史也不甚了解。

    謝謝你們的解答!!

  1. alexander hell君:

    十分抱歉,之前社團事務繁忙,沒有立即回應您的發言。

    若您需要協助,我們想知道您想創立的社團宗旨、狀況、運作方式,以便我們挑選方式協助您,若您看到這篇回應,我們可以就這方面繼續詳談。

    Brian君:

    十分抱歉,之前社團事務繁忙,沒有立即回應您的發言。

    東海別墅的問題歷史悠久,但並非沒有解決方法,且約十年前就有很多種不同的好方法,只是基於各種原因沒有辦法成行,如果您有意願關心解決這方面問題,請進一步與我們聯繫。

    另外,我們寒假時也將規劃生活營培訓,若您這學期無法參與,也期望您能夠屆時來認識人間。

    人間工作坊社長 洛書